吃粮吃粮

安静退坑安静追文,取关随意。

后会无期。

离别(下)

#离别(下)
#蜘蛛x你,小蜘蛛的视角,糖
#文渣多多指教,有反转

和你分手并不是彼特想要的,可以的话,他只想紧抓你的手这辈子都不要放开,可是他无法看着自己最爱的人因自己一次一次的陷入危险,每次都是在生死间徘徊。

无法承受,所以他选择带着这些危险远离你的生活,一切都让自己来背负,他离开后却落下一样东西。

上课的时候他还是会习惯性的望向你这边,看到你的背影,就算是无法触碰他也能短暂的满足。

看着你和其他男生有说有笑的他还是会和以前一样,吃味,气呼呼的就想用蜘蛛网去糊那个能让你注意的男生。

但是还是安稳下来,想到分手后他是没有资格再对你的私生活有任何干扰,心里就闷的慌,晚上打击罪犯的时间比平时还凶了很多。

他觉得一切都失去意义,打击罪犯只是本分,缺少了实际,能让他想要全身心守护的人,被自己推走了。

当他接到你半夜打去的电话,开心的在床上翻滚,被挂断电话后他火急火燎的就赶去了你家,生怕是你出了什么意外。

那一晚你在屋内哭了一宿,他在外面守了一宿。

以为危险已经被自己带走的彼特,在从抢匪手里救下你后,这个想法就烟消云散了,他眉眼满是心疼,紧紧拥抱着哭成泪人的你奶声奶气的安慰。

“没事了,没事了……”

他的声音在你耳边一遍遍的重复这句话,拥抱你的手臂收的更紧了。

“你怎么……嗝,来了。”你哭的打出嗝来。

“你有危险,我肯定在。”彼特动作擦去你脸上的泪痕,习惯性的就吻在你眉间。


被对方的这一举动整得你有些错愕,睁大了眼睛望着他,彼特愧疚的将自己的额头直接贴上你的额面。


“我……我没办法离开你。”

“我之前怕自己在你身边给你带去危险。”

“但我现在发现,就是我不在了,那些危险还是会找上你。”

“与其这样,还不如让你待在我的保护范围内。”

彼特说的语无伦次,就怕你会拒绝,连给你说话的机会也没有留下,你看着他慌乱的样子,感觉又回到了之前,你们谈恋爱那会。

他做错事向你慌乱中解释的模样。

“我知道,我都知道。”你捧着他的脸封住他那张喋喋不休的嘴,你把自己的手放在他手心,装着生气的威胁他,“这次你要是在放开,我就直接坐飞机回家去。”

“不会了,”

他羞的面色通红,用脸颊撒娇似得蹭着你的脸颊,传递着属于他的青涩温度,说话的奶音似乎都抹上了蜜糖,他说……

他说,那你可一定要嫁给我。











拖了蛮久的,我终于写完啦。

我还是很喜欢漫威的,以后我有想到有什么梗了还会继续写。

虽然翻墙翻得我很开心……



评论(2)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