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粮吃粮

安静退坑安静追文,取关随意。

后会无期。

《问心,寻心》

#《问心,寻心》
#晓薛,虐文,一定是好结局
#设定义城后薛洋没死,晓星尘肉身还在

9.

白雪观被围攻三天后宋岚就发现晓星尘的尸体消失了,虽然没有什么严重的损失,却也是要几天的整顿。

坐在书房的宋岚眉头紧锁,他虽然开始找寻却不知道往哪去。

凶尸,晓星尘,锁灵囊,霜华,后山发现的传送符痕迹。

这些不免让宋岚想起一人,薛洋。

当年薛洋确实是半死不活的状态下让人带走的,倘若他还活着,这件事,十有八九就是他干的。

宋岚想起他成为凶尸被控制的那段稀稀拉拉的记忆,他开始不确定薛洋到底要做什么了。

几番的思考斗争下来,宋岚决定亲自动身去义城看看,赌一把。

薛洋醒来的时候床上只有他一个人,若不是身上的沉重感,他会觉得昨天那个是他的梦。

起身的时候带来的眩晕,让他险些一头栽下床,薛洋及时抬手扶住了旁侧,发冷和无力的身体,提醒他这应该是病了。

薛洋想起什么,下床站起身探手到后面摸了一把,因为站起来遗留在里面的东西全部流出来,糊了他一手。

昨晚薛洋累到闭上眼睛就睡了,而晓星尘对这方面没有常识只是给两人清了身子,却不知道那东西不能留在里面。

他抓起衣物拖着头重脚轻的身子就往浴间走去,“嘁,也不知道清理的。”

路过厨房的时候薛洋看见晓星尘对着炉灶发呆,锅里的菜粥咕嘟咕嘟冒着泡,香气四溢。

听见脚步声,晓星尘转头对向了门口,他知道门外是谁,红色在肉眼可见的速度攀上他的耳尖,“阿洋醒了,粥马上就好了,再等等。”

薛洋看的觉得好笑,被上的人没有害羞,把人折腾的累死的那个却在不知在害羞什么,“我去洗个澡就来。”

“好。”晓星尘听着人要去洗澡,脸上再次可疑的红透。

薛洋见状忍不住的翻白眼懒得再理会,一言不发的去洗澡。

晓星尘的表白,大概是给薛洋最大的震撼,他心里清楚晓星尘喜欢的是他义城扮演的无名少年,而并非他薛洋。

晓星尘说过,他已经恶心透他了。

懒得烧水,给浴盆里灌满了水,薛洋没有给自己迟疑跳进去,冰凉的水激起一身鸡皮疙瘩,倒是让混沌的大脑清醒了些。

如果能一直隐瞒,薛洋倒是不介意永远的扮演下去。

晓星尘端着菜粥上桌的时候薛洋还没有出来,他记得自己明明应该克制,果然还是做的过了。

虽然做过判断,但是已经没什么用,还把心里话说出来,晓星尘抬手埋脸。

很快他抬起头,“不过他没有推开我,说不定……但那种情况下……说出口的话,他真的听进去了没。”

薛洋刚进屋就看见自言自语的晓星尘,“你干嘛呢。”

“没,倒是你,怎么洗了那么久。”晓星尘定了定神,尽快的恢复冷静。

薛洋笑起来走过去身子贴上晓星尘的背脊,嘴唇就差亲上他的耳边,语气甜腻的撒娇,“道长怕是不知道,那东西留在里面可不舒服了,我自己倒弄出来太费劲花了点时间啊。”

意料之中晓星尘已经红到脖子跟,“抱,抱歉,我不知道。”

“道什么歉啊,又不是要让你负责。”薛洋吃下粥后,眉头一抽,他需要开荤,吃的那种。

晓星尘没吭声,在听见对方不需要负责,心里却没来由的失落,觉得那件事情在乎的就只有他自己,自己一厢情愿的纠结了这么久。

晓星尘觉得自己必须说出口了,“阿……”

“菜没了,我一会去外面买点,你刚刚要说什么?”

晓星尘想了想摇摇头,“没事,等你回来,我再说。”

宋岚一天的时间就御剑飞到了义城,但看到义城外围的大量走尸,心里落实了自己的想法。

“不管这次如何,薛洋必死。”

宋岚没有与这些走尸纠缠,事后它们也是会被自己派人清理,眼下还有最重要的。

宋岚直接御剑落在义庄院内,这里满是生活气息,完全不像是荒废了的院落。

“谁?”

晓星尘感觉到灵力的流动就从屋里走出来,眼睛看不见,便使他的感知变成了最敏感的。

“晓星尘?!”

宋岚看见晓星尘着实吓了一跳,他没有想过还能看见活的晓星尘,本是冷峻的脸上露出一丝喜悦。

评论(2)

热度(1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