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粮吃粮

安静退坑安静追文,取关随意。

后会无期。

《问心,寻心》

#晓薛

#文笔粗糙见谅

20.

薛洋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一片虚无里,他坐起身就能看见前面悬挂着一个人,细看后薛洋浑身的血液都瞬间凝固。

那人浑身上下无一处的完整,每道皮开肉绽的伤口流出的血晕染的衣裳已经很难在看出原本的颜色。

四肢被碗口大小的铁链上的粗针定死,就连脖颈上都被铁链禁锢,使得他半抬着头,惨白的脸上属于眼睛的部位尽是两个冒血的窟窿,薛洋一眼就看清了是谁。

薛洋呼吸停滞了几秒,噎了半天,才从嗓子里挤出这声音来,“……晓星尘。”

胸口快要溢出的怒气,仿佛万箭穿心的疼痛,薛洋呼吸逐渐急促,只觉得喉咙腥甜,挪动的步伐越发沉重,他不敢去探晓星尘的鼻息,只是反复的磨蹭着人沾血的脸颊。

“道长……这是怎么回事,你醒醒啊。”

无论薛洋怎么去砍那些铁链,都没办法把晓星尘解救下来,在脚下的血集成了一小摊。

眼看着晓星尘连最后一口气也快要散了,薛洋终于撑不住,所以情绪都化成怒喊。

他没办法保护晓星尘,没办法救晓星尘,眼睁睁看着他再次的死在自己面前,无力,愤怒,疼哭,那些负面的情绪几乎全部在薛洋胸口里炸开。

“啊——!”

“晓星尘!”薛洋双手拽着晓星尘的衣角无力跌坐在地上的血摊里哭喊。

“很疼吧。”

另一个声音响起的时候周围的场景迅速消散,薛洋猛的看向晓星尘,那儿也什么都没有了。

不知从哪走出的一个黑衣男子,样貌虽是个极品,却带着几分的妖气,细长的耳朵时不时的抖动几下,看着薛洋的眼神带着戏谑。

薛洋几乎是气的咬牙切齿,“妖王。”

“这么快就认出我了,我还以为你腻在这道长的温柔里,都就忘了自己该做什么。”妖王说的轻快,模样完全不像是能做出刚刚出现在幻境里的事情。

“封印我还会帮你,你不许动他。”

经过情绪的爆发,薛洋现在没什么力气去和这个妖王斗嘴,疲惫的语气让人硬是听出一丝的恳求。

“如果你逃了,下次他就是真的死。”

妖王的声音逐渐远去的时候,薛洋从梦里挣扎着醒来。

薛洋睁开眼就感觉到浑身的酸痛,尤其是腰,更是快要酸断了,除此外是清凉的灵气在身体里运转,他侧头就发现自己是缩在晓星尘怀里。

晓星尘抓着薛洋的手腕渡灵气,感觉到怀里的人有动静才收了手,抱着人柔声道,“醒了?可是让梦魇了,方才感觉到你挣扎的厉害。”

眼前的这一幕,结合刚刚的梦。

薛洋差点没出息的哭出来,他埋脸进晓星尘怀里,感受对方的体温和心跳才稳下心神,闷闷的应了一声。

“没事了。”晓星尘抬手在薛洋脊背上上下抚摸,一点点的安抚着人发颤的身子。

哪可能没事,就算薛洋自我了断,也会连累到晓星尘被害,如果薛洋真的放妖王出世,天下肯定大乱。

薛洋不是什么圣人,他也不会去当圣人,薛洋可以与百仙家为敌,也可以与晓星尘为敌。

他可能会在金陵台上被那些仙家惩戒,也可能会死在晓星尘手里。

不论什么结局。

这些都只是为了晓星尘。

评论

热度(1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