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粮吃粮

安静退坑安静追文,取关随意。

后会无期。

同桌是个不良


#晓薛Abo


#接着短篇同桌是个不良我该不该收了他那个继续写,可以先看看那个


1.


晓星尘是学校的顶尖人物,除去学习好,就连体育都是在前几,做为一个ALPHA,晓星尘的性子却非常亲和,乐于助人,待谁都温文儒雅的,于是全校都给他按上了明月清风的称号。


大概全校只有薛洋最不喜晓星尘的。


已经是午餐时间,但人满为患食堂的一角却出现了一个范围的空缺,大概是因为中心坐着学校两个大佬人物。


金光瑶,有权有势,大家都不敢来招惹,虽然整日都是带着笑,却是笑里含刀的感觉,说是个OMEGA,却因旁边这个校霸薛洋,没一个ALPHA敢靠近一步。


薛洋,完全就是个混混,abo不明,整天闹事,所有人自认为,此人如此嚣张肯定是ALPHA,只有金光瑶知道他是个OMEGA。


现在晓星尘也知道了。


“什么?!你让那个晓星尘给上,唔……”听着薛洋的话,金光瑶吓掉了筷上的鱼丸,很快被薛洋捂住了嘴巴,堵住接下来的话。


“你小声点!你是想让全校人知道吗?!”薛洋感觉自己头快炸了,从人嘴上抽回自己的手时还不忘在人身上蹭两下。


“尽然有能压住你的人物出现,标记没有啊?”金光瑶忍住了心底的雀跃,压低声音问。


薛洋是金光瑶家里亲戚,自小无了父母,就在金光瑶家里生活,可以说是薛洋蹭吃蹭喝的,每天搞事情,毫无寄人篱下的自觉。


金光瑶父母非常忙,无暇去管,所以说作为薛洋长辈的表哥金光瑶就是非常头痛了。


这次出现了晓星尘,说不定能把薛洋给送出去,自己也省了心。


“那我早就宰了他!”薛洋虽然气呼呼的也看出了金光瑶的想法,相处这么久了他还是个猜出对方想的。


伸手就搭在了金光瑶肩上,勾肩搭背的外人看上去亲密极了,薛洋靠在金光瑶耳边,特别严重了后四个字,“我是不会走的。”


金光瑶正要骂人但余光瞥到什么,突然笑意加深,他推开了薛洋,抬手就对着不远处的人招了招,然后往旁边挪去,“晓星尘同学,你来啦。”



背对晓星尘的薛洋脊背瞬间僵直,瞪金光瑶的眼里几乎要冒出火来,他没想到晓星尘尽然听话的走过来。


“你是金光瑶吧,我知道你,学生会副主席,薛洋的好朋友。”晓星尘放下餐盘坐在了两人中间,非常自然的隔开了两人。


“是的,成美他经常提起你呢 ”金光瑶特地的说出薛洋的小名来,很快他端着餐盘离桌,“突然想起来我还有事情,先走了。”


“我也……”薛洋还没站起来就被晓星尘拽着手腕拉回桌位,“晓星尘你他妈放开我!”


“你这还没吃几口,还是说你觉得下午的体力跟得上了,这么瘦多吃点。”晓星尘笑的样子友善极了,但在薛洋眼里却非常讨厌。


薛洋语气蛮横,却发现这手像粘上来了,“关你屁事,给我放手。”


“乖乖吃饭,还是,才几日没动 ,你又不乖了。”晓星尘眉眼没有什么变化,薛洋却冒了一身了冷汗,近距离被ALPHA压制的感觉。


“走着瞧。”薛洋虽拿起筷子吃,嘴上却一点也不屈服,“总有让你求我的一天。”







————


我知道旧坑没有填完,开新坑不对,但我忍不住!

这几天还有一个呢。

我就开个头(:3_ヽ)_


评论(5)

热度(35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