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粮吃粮

安静退坑安静追文,取关随意。

后会无期。

《问心,寻心》


#《问心,寻心》
#晓薛
#文渣还请多多关照

13.

薛洋在山底同妖王待了数日,虽身上的伤里外全部愈合的七七八八,但问题最大的魂体缺失是没办法弥补的

就算是妖王也是没有具备补全灵魂这种技能,也就俗话说的术业有专攻。

这几天薛洋从未见过妖王的样子,也是对方出来没有现
身,但从对方语气听出也不过就是个性子傲娇点的妖。

这个地方说来也奇怪,明明山上风景绚丽,一颗桃花树栽在山崖边,若是遇到开花期还会像花雨般的散落遍地。

而这山崖底却是一副常年不见阳光的阴暗,周围只有几颗低矮的树,和一个不怎么大的湖水,昏暗冷清的毫无生气。

薛洋向来不喜欢这样的地方,几天下来他就待不住了。

薛洋对着黑暗处嚷嚷,“喂,你该说让我去做什么了吧。”

像是在等待的妖王声音很快的传来,“几十年前我就被困在这,全是因为被他们这几个仙门道家下的封印禁锢在此。”

薛洋了然,“你要我打破这封印?怎么破?”

“这封印的阵眼都分散在各个家族,若不是当年温氏被讨伐,封印也不会因此松动让我能运行妖力。”

薛洋似乎对故事不怎么感兴趣,那个战争他还是有所耳闻,让他能提点兴趣的还是里面的那个夷陵老祖,“那其他的在哪里?”

“兰陵金氏,云梦江苏,清河聂氏……”

妖王说着突然来了个停顿,在薛洋没有反应的时候声音带上了丝不易察觉的异样情绪。

“姑苏蓝氏。”

妖王已经在隐忍着自己的情绪,还是让对情绪非常敏感的薛洋捕捉,这技能还是他流浪的那几年锻炼出来的。

“那我先去去姑苏蓝氏。”

“不行,你只去需其他三个地方,破除三个,这种地方可就再困不住我。”妖王飞快的打断了薛洋。

“哦?你想亲自去姑苏蓝氏?”薛洋来了兴趣,都开始打趣了补刀的再来了一句,“去找情人?”

“你管太多,快滚去办事!”妖王感觉自己快气炸了,抬手一挥毫不留情把人速速送走。

薛洋只觉得眼前画面变花,脚下失去实地触感的摇晃后,周围的场景就变成了山崖上的桃花树下。

薛洋扶着树干,缓着传送后犯晕的大脑啧舌,紧接着对着山崖下就吼,“送的时候就不能提前说一声吗?”

妖王也不甘示弱,“活该!”

想着兰陵金氏应该是最好进出的,刚好还要去找金光瑶,心里的盘算一番计划薛洋便动身出发。

薛洋转身离开前望着这片空地,努力忘却的那些记忆不受控制的钻回大脑,他只感觉到心里的抽搐,似乎被张手紧紧攥着。

“晓星尘……”

嘴里念着晓星尘名字的薛洋忍着扑面而来的窒息黯然离去。

另一头的晓星尘问清姑苏蓝氏的名字后御剑赶往,他怕自己晚几日灵魂彻底融合后,便什么也问不出了。

飞了两天的晓星尘在路过兰陵的不得不停下稍作休息,
而坐在茶馆的时候又不巧听见附近有妖魔作祟。

无法坐视不管的晓星尘觉得应该先去处理这些鬼祟,用最快时间解决后再赶路。






不是很有质量的一章,致歉。

最近很忙,没有业绩心情有点低谷期,周末我还要去兼职(:3_ヽ)_

我在想下一章他们要不要有什么接触。
或者是,嘿嘿嘿……

还是说等再忍忍,等小星星冰释前嫌后再有接触。

评论(4)

热度(1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