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粮吃粮

安静退坑安静追文,取关随意。

后会无期。

《问心,寻心》

#《问心,寻心》
#晓薛,虐文,一定是好结局
#设定义城后薛洋没死

6.

晓星尘坐正时候,在床沿好会才想起要走出去,刚站起身感觉衣袖上一沉,有些惊讶人醒的有点快。

“醒了?感觉还有哪里不舒服的地方?”晓星尘重新坐下手掌虚虚的在薛洋额头上按了按。

“你刚刚……”薛洋用刚睡醒的迷糊声音道。

晓星尘飞快的截断了他后面的话,“你被阴气入体,我方才是想救你。”

薛洋忍不住笑出声来,手支持着床榻坐起身,“我知道啊,道长急什么。”

晓星尘红着耳尖不轻不重的在人脑袋上一敲,“又拿我寻开心。”

“还不是因为道长太好哄骗。”薛洋说着牵起那个敲在自己脑袋上还未离开的手撒娇般的晃了晃。

“噗,跟小孩一样。”晓星尘也不抽离手臂,任由薛洋牵着晃。

“道长,我饿了。”薛洋拿出他的撒娇技能。

“你等会,我去做。”

瞧着晓星尘离屋后,薛洋脸色发白的放松支撑的手臂倒回床榻上。

他算了算,晓星尘尸体不见这几日,那个宋道长肯定已经发现,就怕他突然冲过来,薛洋早就用阴虎符控着走尸在义城十里外把守了。

而这几天,魂魄残缺的他控制走尸的同时还要对抗反噬,稍不留神就会像刚才那样直接让吞噬了。

就是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能找来了。

做粥时候晓星尘怕对方觉得味淡,未买来糖粉,便放了些薛洋之前说路上随手摘的野果。

晓星尘端着果粥进屋时,薛洋又睡着,他没有叫醒人,想着刚出锅的粥有些滚烫,还是稍作一会温热的时候再叫醒他。

晓星尘静悄悄的坐在床沿,虽看不见却还是望着床上那人,似乎盯久了能看出模样来。

虽说是渡气,但心里那份悸动却迟迟不退,那份的悸动每次随着人靠近而缓缓加大,藏在袖口的手紧了紧。

晓星尘心知那是什么感觉,面对心悦之人也就这般了。

可是他连对方的名字都不知晓,对方还是男性,是否对自己有好感都难说。

晓星尘想着不由叹口气,但又很快被自己给逗笑了,这感觉太像那些情窦初开的女子了,他抬手拍拍自己的脸颊试图清醒过来。

鬼使神差的他俯下身子在人唇上轻轻一点,之后满面通红的离开屋子,就连叫人起床喝粥都抛去脑后了。

薛洋醒来的时候已经的晌午,准确说他是饿醒的,下床时看见了旁侧桌上凉透的白米粥,薛洋端起用勺翻了翻,看见里面白嫩的果肉。

“终于不淡出鸟了。”太饿的薛洋两三下吃了个干净。

端着空碗走出屋就看见晓星尘面对着喝了一半的粥发呆,连薛洋走去的动静都没有察觉到。

“道……。”薛洋刚坐下就觉得浑身不对劲起来,有一股莫名的燥热在身体翻涌,不得停下说出的话。

“你,你什么时候醒的?”

薛洋瞧着晓星尘的反应也有点不对,这般迟钝,说话也不利索了,而且面色潮红,紧绷的嘴角似乎在隐忍什么。

“你怎么了?”顾不得自己的薛洋上前去查看。

晓星尘下意识躲避开来,瞬间站起身离开了桌旁,语气慌忙,“没事。”

晓星尘不知的是自己这么一站,就让薛洋看的清清楚楚。

“道长,你那里起来了。”

薛洋了然的只手支在下巴上,语气轻快让晓星尘脸上更加火烧火燎。

路边的果子不要乱摘呀不要乱摘,必要乱吃呀不要乱吃。
下章炖肉汤。

评论

热度(18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