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粮吃粮

安静退坑安静追文,取关随意。

后会无期。

《问心,寻心》

#《问心,寻心》
#晓薛,虐文,一定是好结局
#设定义城后薛洋没死

4.

薛洋蹲在屋外仔细画着阴转阵,每一步每一笔都画的仔仔细细,再反复检查后不会出任何差错下才把晓星尘摆在阵眼上。

“养的还挺好的。”薛洋轻抬起手里的锁灵囊与自己平视,瞧着里面的魂魄光芒比夺走那时要强些,心里不由生出一阵愉悦。

锁灵囊摆在晓星尘的头顶,阴虎符放在他手心,薛洋走向隔壁院内,那早已经站着一具凶尸,呆愣愣的望向薛洋

薛洋一拍掌心,掌声催响,明显是攻的指令。

攻击操控者的命令就连没有思考的凶尸也愣住,薛洋再次拍掌下才猛攻而来。

凶尸攻击起来不同与人,人是会把握力度的,而凶尸不会,每一下攻击都如重铁砸在身上。

薛洋最开始还能站着挨打,到最后口吐血沫才晃悠悠的倒下,倒下那瞬间甩出降灾戳进凶尸的口中,来了个对穿,将凶尸死死定在旁侧的墙壁上。

碎出一口血水,在不破坏到阵法下,薛洋缓慢挪到晓星尘旁边躺下,翻过沾血的手心贴着晓星尘手心那个阴虎符。

瞬间,整个阵图发出血红色光芒笼罩在两人之间。

此阵补魂,锁魂。

晓星尘的灵魂已经补的只差一魂,除此外还差牢固三魂七魄的魂锁,这魂锁早就被晓星尘碎魂的时候震碎。

一魂和魂锁同时被剥离让薛洋疼的直冒冷汗,咬着牙才将那痛吟压在齿间。

魂魄和魂锁需要从活体被剥离,只有那种半死不活的才是最容易剥离,所以薛洋让凶尸先打自己打到重伤,才存着体力启动阵法。

维持阵法成功运转全部过程薛洋凭着他那异于常人的意志力撑下来,到结束。

结束后天色已暗,薛洋已经力竭的瘫在地上无法动,他费力扭头去看晓星尘,虽然对方没有醒,但惨白的脸上终于回流血色。

这次真的睡着。

薛洋勉强一手打响指,唤来凶尸把晓星尘搬回屋子,而自己却躺在地上盯着夜色发呆。

杀人放火坏事做尽的混混薛洋,却不敢面对醒来后的晓星尘。

他无数次去设想晓星尘想来后的画面的,无数次的连开头都不敢,薛洋抬起手搭在眼皮上,长长的嘘出口气。

就这样在地上躺了一宿的薛洋终于缓过从地上爬起来的力气,他从墙上拔下降灾,回到院子脚步略显沉重的踏进屋内。

晓星尘还没醒,薛洋放下心来,走上前去抬手隔空抚在晓星尘眼部的白条之上。

挖他人眼睛晓星尘肯定不愿意,何况不通医术的薛洋也没有那么大的能耐,能救回来已经是最大的极限。

晓星尘从混沌的意识抽出来,意识逐渐开始清明,他觉得自己睡了很久,又好像并不久,手支着身下的床榻还完全没有坐起,敏锐的感官立刻就感觉到了旁边有人。

“你在这吗?”

晓星尘开口说话的声音带着干涩的沙哑,很快就有一杯水放在了他手心,温度不烫刚好能入口。

喝了口水润喉的晓星尘发现不对,他弯起嘴角转头面向一旁,“小友今日怎么安静?”

薛洋顿时愣在原地,这口气是他和晓星尘在义城生活的那几年,晓星尘对他说话的语气。

“因为道长昨日忘了放糖,赌气。”虽然错愕,但薛洋很快进入了状态。

可能是阵法造成的副作用,又或者那一魂不是自己的,在魂魄融合之前记忆会残缺不完整。

不管哪一种,对薛洋来说,都好。

这是他,第二次,去骗晓星尘。

薛洋要开始花式撩道长惹,发糖后再刀叭。

评论(2)

热度(2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