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粮吃粮

安静退坑安静追文,取关随意。

后会无期。

#《问心,寻心》

#《问心,寻心》
#晓薛

3.

就算是夏日,夜里的风多少还夹杂着凉意,何况山上本就风会更大些,几位看上去十有八青少年提着灯笼在道观外周围的那些小道上并排行走。

走在最后那个看上去年纪最小的似乎听见了什么,停下脚步,转头望向后面漆黑一片。

“快点跟上,不要掉队哦。”似乎察觉的身后的人停下,前面那个弟子转头提醒道。

那个年纪少的弟子有点害怕的向师兄那边靠了靠。

第一次夜猎的他多多少少有些紧张害怕,他声音都有些发颤,“师兄,我好像听见有什么声音。”

“没事,不要怕。”作为兄长边安抚的拍了拍他的肩膀,边举起灯笼细细的观察四周。

“我们去看……”另一名弟子话还未讲完就听见身后传来树枝被踩断的声响。

不只是他,所有人都听见了,这种脚步声从四面八方相继传来。

放出灵感后,在场的所有人脸上血色退了个干净变的苍白。

是凶尸,上百个,不对应该是上千个凶尸包围了这里!几乎半边的山都被凶尸团团包围。

面对成群的凶尸根本不是这几个少年能应付过来的。

“快!快走!”

很快有弟子冷静下来在大家被包围前带着所有人往道观跑去。

就在那几个弟子逃离后,一个黑影从树丛间显现出来,他抬手举起阴虎符不一会数条黑影从他身后窜出直奔道观。

薛洋在混乱的白雪观轻易的就混了进去。

虽然在翻新的道观迷了阵路,但阴差阳错下薛洋尽然摸到了禁地冰室的地方。

道观外算是已经火光冲天,那边已经开始交战,宋岚肯定也在那,道观深处空无一人薛洋便毫可以无躲避大摇大摆的走进冰室。

宋岚前一天就心神不安,隐约觉得会发生什么,没想到突然就被凶尸围攻,当日能做到如此的人已经死去,而今能够操控大批凶尸的还有谁?

而现下已经容不得他多想,只是庆幸自己把锁灵囊没有带在身上,这样混乱怕是很难能够护好。

求救信号已经发出,接下来就是能拖多久就拖多久,这场不眠不休的对战持续到后半夜宋岚发现了什么后心里不免又多了一个疑问。

冰室内,锁灵囊已经薛洋被放在胸口的衣物里,动作更是放到最轻柔的将冰棺里的人抱起,晓星尘身上因长期冰封在身上的寒气激的薛洋都不免一颤。

“这么冷的地方,也忍心让你躺。”薛洋抬手将晓星尘鬓角的发丝拢到耳后去,“还不如我那个棺材。”

薛洋收了收手臂,将脸埋进晓星尘颈肩,就这个姿势维持了许久才把人背起,从来的方向原路返回。

离开段距离后薛洋掏出一张传送符凭空点燃,蓝幽幽的火光下两人瞬间来到了一处房内。

把晓星尘平稳的放在床榻上,薛洋才蹲下了硬撑了很久的身子大口喘气,传送符几乎是耗尽他的灵力。

脊背紧贴着床沿好一会薛洋掏出阴虎符下最后的命令。

与此同时,白雪观的丧尸突然停止了攻击全部退散,那些未来及退散的也全部被歼灭。

这凶尸来的蹊跷,仙家都派来了人都面面相觑,只有和蓝忘机一同赶来的魏无羡心里明白这是操控者退散了这些凶尸。

“情况如何?”
“虽然损失有点惨,但最严重的是重伤,没有死亡。”

被凶尸扫荡的地方尽然没有死亡。

下章终于要复活道长了!
道长终于可以上镜了!
提前自己撒花!

评论(2)

热度(1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